close

美國之旅  詠惠

    今年暑假,新竹市立兒童合唱團受美國達拉斯市長的邀請,要到美國休士頓及達拉斯等地演唱,順便遊覽美國及做文化交流。

    記得我們在美國開第一場演唱會時,是在休士頓的中國教堂。那裡很漂亮,音效又好,在舞台上還有椅子讓我們邊坐邊唱,真是太棒了!但是演唱會開始時,只有我們團員的家長、接待家庭的人及一點點的觀眾而已,令我們非常失望。但是老師要我們人少一樣要唱得好

,所以我們大家都賣力的唱。結果演唱會完畢,安可聲不斷,還得到熱烈掌聲,令我們非常感動,老師還臨時多加了一首安可曲,但是那首歌我們才唱兩天,就要搬上舞台表演,所以唱得不夠入味。

    隔天的第二場演唱會前,大家都想:「演唱會地點那麼遠,今天來聽的人一定更少。」但是當天演唱會卻大爆滿,讓我們非常高興,也非常驚喜。演唱會現場擠滿了人潮,就連穿西裝、打領帶的叔叔們,也都坐在地上為我們鼓掌加油,令我們更感動。結果我們唱得比第一天更好,所以安可聲更大囉!事後聽高老師說,有人是特地從休士頓趕來聽的,實在讓我們感動得眼淚快掉下來了!

    開完演唱會,大家就可以痛快的玩了!但是令我印象深刻的,只有環球影城和孩子們的天堂-加州迪士尼樂園。

    好啦!其實在美國的這段期間,我生了一場病,所以我要感謝以下這些人:蔡齡瑩的媽媽-蔡媽媽,謝謝她天天都那麼照顧我;蘇子皓的媽媽-賴阿姨,謝謝她很關心我的病情;吳承蓉姊姊,因為我和吳姊姊同房又同床,而我的睡姿又很「特別」,謝謝吳姊姊忍受我十二天;還有高老師,謝謝高老師天天幫我點藥。最後就是西北的領隊-呂景華叔叔,謝謝他,因為雖然我是坐聯合班機,他是西北班機的領隊,並不屬於他照顧,但是他天天特地來照顧我,不然就是陪我和另一個生病的筱蘋走在隊伍最後面,謝謝他。最後我要再說一聲「謝謝」,其實要謝的人實在太多了,還有一些媽媽們和死黨們也很照顧我,謝謝他們!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市兒童合唱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