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七音樂美國之旅    婉禎

    1997年的714,這個日子對我來說是個既重要又期待的日子,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這是高老師領軍下的新竹市立兒童合唱團

,遠赴美國表演的日子,這次要去德州的休士頓和達拉斯表演。

    為了這次的出國表演,從三月份起我們就開始加緊練習,因為我們是代表新竹市出去表演,所以絕對不能漏氣。

    坐了十多個小時的飛機,終於到達目的地-休士頓,一到機場,就有一位趙阿姨來接我們,別誤會,趙阿姨可不是導遊,她是因為知道我們要到美國來,所以特別從旁協助我們。

    在休士頓的第一場表演,雖然前來聽演唱會的觀眾,沒有預期來的多,但是他們的熱情卻沒有因此而減少,他們不斷給我們掌聲,為我們加油喝采,讓我們增加不少信心。表演後,我們就直接搭車前往達拉斯。

    達拉斯表演前,進場的觀眾越來越多,最後連階梯都坐滿了人呢!就連在休士頓錯過第一場演唱會的人,也都開車到達拉斯來聽演唱會呢!這裡的觀眾真的好-熱情哦!每當我們演唱完一首歌曲,台下的觀眾掌聲連連,安可聲不斷,使得我們越唱氣勢越高昂,越唱聲音越高亢。

    除了演唱會以外,我們還到很多地方去玩或參觀,像在休士頓的博物館、達拉斯的教會、佛羅里達奧蘭多的狄斯奈樂園中的伊普克特中心,從史前洪荒時期到未來科幻世界,它使華德迪斯奈大師最偉大的夢想成為事實,並一一展現在世人眼前。之後,我們一行人前往美國西岸最大的門戶-洛杉磯,在那裏,我們參觀了市區、中國戲院、日落大道、市政廳等,並且遊覽好萊塢露天音樂廳,又去了環球影城,我們經過了星際大戰、斷橋、暴風雨、大白鯊、大金剛和回到未來等的驚險刺激,令大家直呼過癮。還有,在洛杉磯的迪士尼樂園看遊行、看表演,和很特別的水幕電影,之後還去了好多好多地方,說也說不完。

    這一次我們能夠遠赴美國表演,要感謝許多許多的人,除了最辛苦的高老師外,還有在美國的趙阿姨、高阿姨和好多幫助我們的人,我要對他們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,這一次的美國之旅,是我最高興、最快樂和最有意義的一次旅行,因為在這次的旅行裡,讓我交了許多在美國的朋友,還讓我了解接受別人的幫忙,就要懂得去感謝別人,這真是一次既愉快又有收穫的旅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市兒童合唱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