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之旅    子皓

    這次的美國之旅,可是讓我對合唱團的每個人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和認識,另外也要感謝高老師的辛苦。

    我們的第一場演唱會是在休士頓的中國教會,裡面的設備非常完善,就連我們在台上演唱,都有非常舒適的椅子可以坐,我第一次在這麼大的場合獨唱,所以腳就不由自主的發抖,令我覺得既興奮又緊張,還好老師說我唱得比平常還要好。第二場在達拉斯的德州大學分校,那裏的人非常熱情,給我們最熱烈的掌聲和喝采,安可聲連連不斷,可是我們的安可曲都唱完了,只好把唱過的安可曲再唱一次,這次演唱是最盛大的了,真令我難以忘懷。

    結束了演唱會,接下來就是最刺激、有趣又好玩的迪斯耐之旅,首先到奧蘭多(Orland)的伊普科特中心(Epcot Center),因為天氣很熱

,所以大家玩得汗流浹背非常盡興,那裏的每樣遊樂設施都獨具特色

,光是椅子就很有趣,一開始以為只是坐在椅子上看節目而已,沒想到它居然一區一區的動了起來,好像坐在一部大車或大船上,穿越時空隧道,從恐龍時代到未來科幻世界。甚至看立體電影時,還有老鼠從椅子下面跑出來的感覺,真是驚心動魄。那裡還有個「世界之窗」,設計的非常好,例如:墨西哥瑪雅金字塔,從外面可以看出金字塔的建築結構,裡面介紹墨西哥的文物。美西的迪士尼樂園有使人心跳加快的飛箭山、拓荒的冒險世界,還有壯觀的水幕電影及煙火表演。在環球影城,印象最深刻的是水世界的真實表演和親身體驗的未來世界,真令我畢生難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市兒童合唱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